彪嬷,堍嬷,催更我装死!

【发彪】网恋诈骗(1~4)(已完结)


被网恋诈骗的姬发x伪装成32岁离异二孩妈进行网恋诈骗耍姬发的崇应彪
搞笑向,he,纯甜口无虐。
全文9k,已完结,应该还有番外,不过先发着先。

作者都写这么搞笑了,留个评论不过分吧


(一)


姬发网恋了,对方是知心大姐姐网友事业心的葱油饼❤️,双方是通过小红书认识的,因为姬发网感跟中老年差不多,每天发骑马射箭拍得还很土,配文也是中老年的“今天战绩👍🏻👍🏻👍🏻 ”土味溢出屏幕被互联网流量所不齿,因此粉丝都没几个,除了葱油饼大姐姐全是僵尸号。


    葱油饼大姐姐网名资料显示年芳32,离婚少妇二孩妈,简介是:离了老公好辛苦,每天早起五点为孩子煲鸽子汤,想找个男人疼爱我🌹


    姬发注意到葱油饼大姐姐也是因为大姐姐点赞了他每一条小红书,包括他拆开新到的锄头快递这么无聊的帖子,他下地刨土种种子的帖子也点赞了,全程姬发都没露出过自己的帅脸,也让姬发坚信大姐姐是对他种田下地在农田上立了个靶子射箭感兴趣才关注他的。


    虽然大姐姐不留言,但这么关注他多少也有点灵魂伴侣的意思,姬发也点进大姐姐主页看。


    没想到葱油饼是个命苦的人,很多小红书笔记都是:被老公打了,然后配一张天气下雨的图。


    看得姬发义愤填膺,他一直都是很热血正义的人,葱油饼大姐姐被打的那段时间刚好是他和校内恶霸崇应彪互殴的那段时间,恶霸崇应彪还逼弱小的1米九舍友帮他洗衣服,当然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恶霸还时常来挑衅80他,原因是这恶霸家里是打猎的看不看他这个种地的。


    从小到大他就跟这恶霸纠纠缠缠,前段时间打得最凶,不过恶霸和他都心知肚明没有告诉辅导员,进医院了也只是自己摔了一跤,以至于辅导员问你和你们班的崇应彪是怎么回事,是万有引力对你俩格外大吗?


    正义出击的姬发刷姐姐小红书,给葱油饼大姐姐鼓励关心支持,还正义谴责那个打葱油饼的老公,以至于葱油饼大姐姐连续几条给他发泪眼涟涟的表情包,就是这个“🤣🤣🤣”


    姬发网感差,喜欢种田不喜欢上网,在学校就是学习,假期回家了就犁地,同学的潮流跟他基本无关。老实人,人很质朴,一条条葱油饼姐姐的小红书刷过去,发现葱油饼真是个乐观坚强的大姐姐,被老公打了的第二天还要下地刨番薯,虽然番薯没见着只有满手泥,手掌被操劳的生活折磨得又糙又大,画面看着像一拳轰塌了水泥墙,但既然姐姐说那是在刨番薯那就是在刨番薯,一个离婚二孩少妇怎么会扯谎呢。


    姬发从小就喜欢老实女人,跟他一样质朴单纯艰苦奋斗的,最好也喜欢运动。看到葱油饼大姐姐离了婚的那天怒骑100公里自行车心理是又敬佩又忍不住油然而生的一股怜爱之情,翻看姐姐笔记也发现姐姐是简单质朴只是逛动物园和喝一杯蜜雪冰城就能满足的小女人,心里不知不觉就对姐姐产生了一种亲近的情绪。


    后面和姐姐逐渐私联起来,姬发越了解她,越忍不住被葱油饼姐姐吸引。


    尤其是葱油饼姐姐跟他说自己的爱好就是耕田,这辈子都想找个臂膀有力,拿个锄头都能跟拖拉机一样划出二里地的强壮男人结婚,上个老公是个肾虚养胃拳头砸人都不疼,职业也不是农民是个掏粪的,如果这辈子能找个西岐户口的农夫她愿意当他一辈子生足球队的婆娘,下半辈子为拆那男篮和男足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姬发看得快感动哭了,没想到姐姐不仅品性和他这么契合,还有这么远大的理想,他都忍不住对这个高尚又质朴的二孩妈产生了深深的好感。


    后面关系熟了,姐姐跟他说,死鬼老公的义父,也就是他前公公病重,他作为质朴的前媳妇要给公公治病就像国产电视剧一样理所当然。


    好善良的葱油饼姐姐,离婚了还想着帮前公公,好善良高洁白好高尚的一朵封神茉莉花!


    姐姐求助姬发:小发发,家里茶叶滞销,我实在没办法了,你帮帮我吧,原价1500一斤,现在打折卖你888,你后面倒卖出去应该还能赚一手,但姐姐我急着出了,这便宜就让你吃了。


    姬发肯定是毫不犹豫花了自己好几年的奖学金买了,还真诚地打字回复谢谢姐姐,不过我不要赚钱我只是想帮你。


    第二天,姬发点开小红书的私聊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与此同时,微信班群崇应彪艾特所有人说请喝奶茶,括号包括姬发。


(二)


姬发网恋被诈骗之后没报警,因为嫌疑人不仅把赃款全部奉还甚至还v了他50说太好玩了奖励他吃肯德基,转账的说明页面就是“🤣👉🤡”。


    看着微信聊天记录里那一张张详尽的小红书聊天记录,看着恶霸崇应彪恶毒至极地解释那天所谓的刨番薯其实就是打他的时候,不小心手锤进泥里溅了一手泥,姬发沉默了很久,给他哥他爸发了个微信说:爸爸,哥哥,儿子不孝,下辈子再见吧👋🏻


    发完他拿崇应彪发给他的五十买了张火车票回大学了,一路上颠颠簸簸的,他勤俭节约买的还是站票,结果车上全是空位他也不坐,姬发下车的时候听到有人偷偷说“这傻逼吧,怎么全是空位也不坐。”姬发心想我买的是站票。


    结果一下车就碰上那什么检测,被拉进酒店隔离,姬发都做好和崇应彪生死相搏的准备了,现在人是打不了了,他在火车上气了一路现在也冷静下来,给发了几十条微信语音关心他的爸爸哥哥回复,他也没说自己网恋被骗,就是说自己冲动了。


    在床上滚到半夜也睡不着,忍不住还是打开了小红书和葱油饼姐姐的私聊记录,看了好一会他都不敢相信这么善解人意的姐姐居然是崇应彪。


    葱油饼姐姐会给他发煲鸽子汤的图,葱油饼姐姐说自己是五点起床,但看太阳起码已经中午十二点了,葱油饼姐姐还说自己身娇体弱瘦小无力,但那拳头比沙包还大,一拳能捶死五只鸽子,打死五个前夫哥,葱油饼姐姐还说自己家里养两个孩子,但看那满地乱飞的黑色袜子确实也不太像调皮的小男孩能做到的,毕竟那鞋子姬发的脚还大,当时姬发以为这是恶心的前夫哥扔在葱油饼姐姐家里让温柔贤惠老实的葱油饼姐姐给收拾的臭鞋,没想到这就是葱油饼姐姐穿的。


    葱油饼姐姐还给他发过被老公打去医院看的照片,就露出半只被打青的眼睛,当时他还没仔细留意,为什么崇应彪姐姐的单皮眼看起来眼熟又贱贱的,还以为这是因为早上和崇应彪互殴被崇应彪一拳砸在脑门上出现了幻觉,但下秒甩甩脑袋又觉得这只紫胀青肿的单眼皮都透露一种很好养活的清纯魅惑甚至还有一种少妇独有的别有幽愁暗恨生,坚毅的眼神一看就知道很能犁地,细细的眉毛一看就很会和老公玩,看来不出三年就能生三胎,刚好给西岐组个西岐县足球队去爆杀朝歌国安。


    只是一只眼睛,就让姬发魂牵梦绕,不止心烫烫甚至还有点不明所以的手痒痒。


    年轻的姬发简直被姐姐把玩于股掌之上,恨不得当姐姐的狗,为姐姐带三胎为姐姐犁三十亩农田,尤其是葱油饼姐姐说自己孤儿寡母带二孩还要被前夫追着打的时候,姬发恨不得立刻出发正义执行恶毒暴力的前夫哥,他心想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渣才会对这么朴实善良喜欢种地的二孩妈葱油饼下如此狠手。


    他当时对葱油饼姐姐说,那个渣男在哪里,姐姐我帮你教训他。


    他立刻开始收拾行李,姐姐就连忙发消息说那个男的182还在全国骑射大赛拿过奖,他还有个相处了十几年的基友很可能是个基佬,小发发你不要去,我怕你凶多吉少。


    姬发说不怕,我是冠军而且我我也有一个相处了十几年的好朋友,作者说我的皮燕子已经被水泥封印,除了我不是基佬之外我不会输给他的,而且骗婚gay更可恨,姐姐我一定会帮你教训他。


    葱油饼姐姐见劝不下他,也一直不发前夫哥地址,后面实在受不了姬发真诚的关心,才说前夫哥左脚踩右脚过斑马线的时候旋转180°大卡车创进医院了,现在正在icu里喝小米。


    “他已经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就不要落井下石了。”


    姬发不得不承认当时他就是因为这句话对葱油饼姐姐心动了。


    葱油饼姐姐还会在深夜跟他说自己过去的经历,说自己在一个人渣家庭长大从小缺爱,父亲对她视若无睹,她的哥哥则经常欺负她,他们家的人对她动辄打骂,葱油饼小姐姐从小缺爱,其实对所有人都很防备,从小到大只想着赚钱然后离开这个家,可能也在这过程中没什么心思留意身边人的感受吧,除了从小跟他打架的前夫哥也不认识什么人了,前夫哥虽然经常打她但人还不错(说到这里发心想葱油饼小姐姐真的很善良,打她还说人不错,葱油饼小姐姐真的他哭死)


    最后葱油饼小姐姐和前夫哥结婚了,在生了两个小孩后,因为孩子懂得了爱的伟大。每天起早摸黑去奶茶店打工,期间接触了种田,觉得懂种田的勤劳朴实的农民是人类伟大之处……


(三)


明明说这些话的时候葱油饼姐姐都说得很真情实感,姬发也听得泪眼涟涟,发送葱油饼姐姐喜欢发送的“🤣🤣🤣🤣”,结果葱油饼姐姐被他感动到发了一大串“……”的省略号。


    那天晚上葱油饼姐姐终于打开心防,跟他分享以前的事,姬发也想分享点什么,但他家庭太幸福了,感觉分出来对葱油饼姐姐的精神状态不太好,所以他只好挑他最生气的事情说。


    “葱油饼姐姐,我对你的遭遇感到很抱歉,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过我童年也遇到过一个傻逼……”


    姬发也是在那个晚上跟葱油饼姐姐说起关于崇应彪的事,崇应彪从小学开始就跟姬发在一个班里,从小跟姬发斗殴长大,第一次打架的原因也许崇应彪都忘了,但姬发很记得,那天姬发把哥哥买的果冻分享给班里的人,还说这是他哥给的,那时崇应彪直接当着他面说他在扯谎,世界上哪有哥哥会对弟弟好的,都是姬发在说谎。姬发怒了,说他可以说他哥不行,他说他哥就是很好,崇应彪说不可能,你骗人的,然后他们就打了一架,崇应彪还把2b铅笔插进了姬发的鼻孔,这是姬发人生莫大的羞辱。


    姬发:那个傻逼倒霉又无理取闹,有次学校粪坑炸了他在场,怪我跟厕所同性相吸导致空气内甲烷浓度过高爆炸,第二天还借机把我打了一顿,可我是人那些是屎,我们怎么可能同性相吸,我看他就是找个理由把我打一顿!


    (对方正在输入中)葱油饼:有没有可能真的有一点你的原因(撤回)


    葱油饼:天哪他太过分了!


    姬发:对吧!!!那个傻逼更过分的还有很多!他qq加我好友是为了偷我的菜,支付宝加我好友是为了偷我的牧场能量,玩个超级大摆锤他把我当锤子抡,他旱鸭子游泳课淹了我去救他,给他做人工呼吸他醒了吐水就看着我问他是不是到天堂了,怎么耶稣不仅喜欢打碟还喜欢养鸭子,我说你下地狱去吧!他跟我打篮球盖帽直接盖我的脸,他跟我打双排只是为了演我,能杀队友的游戏他反手把我爆头,他还造谣我和殷郊是基佬,怎么可能我们只是喜欢睡一张床的好兄弟……


    葱油饼:我caonim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姬发没看清,就看到对面的葱油饼姐姐秒回。


    葱油饼:小发发你真的不是基佬吗,姐姐我真的不歧视男同。


    姬发:姐姐我是直男,我只喜欢


    姬发深吸了一口气,才打到:我只喜欢温柔善良坚强勇敢乐观跟我一样喜欢种田的二孩妈大姐姐。


    对方的葱油饼立刻回复:我也喜欢小发发!


    姬发:姐姐我是认真的!


    葱油饼:小发发我也是认真的!


    葱油饼:你是我最好的弟弟!


    如果有人旁观肯定会大吃一惊说好会吊的一个已婚少妇二孩妈,但姬发当时只是觉得心里堵堵的,他大概知道为什么姐姐跟前夫哥爱情长跑了十几年才结婚,看来不只是前夫哥这个大渣男拖着不结婚的原因,可能有小小小小小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姐姐确实有一点点迟钝。


    不过姬发其实真的不在意,他还是相信爱情是细水长流的,就跟种田一样春天种下秋天才能收获,才几个月的网聊也许还是操之过急,总之他还是和姐姐慢慢来吧。


    沉默了一会,对面的葱油饼姐姐问了一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无关程度相当于523直播间朱元璋登上了首位话题,79块钱的眉笔和主播吹羽毛。


    葱油饼:小发发,姐姐可以问一下你吗,为什么你和那个崇应彪还能打了这么多年,你拉黑不就好了吗?


    姬发:倒霉死了,我和他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初中高中还跟他同一个宿舍,差点因为老跟他打架被开除,但我也不想转学,谁转谁就输了!


    葱油饼:对!


    姬发:不过也不全然因为这些原因,我其实……


    葱油饼:什么?


    姬发:这么多年我也习惯了,他惹事只惹我好过惹别人,而且我觉得他这么喜欢找我茬可能也是因为太无聊了,他总是孤身一人,以前有一回他跟除了我之外的高年级打架,我看他鼻青脸肿的他也不说原因,问他要不要帮忙他也不乐意,后面我趁着下课跟他打架,发现他被高年级的人欺负了,就跟他一起打回去。


    葱油饼:没打过吧


    姬发:是的,不过我觉得两个人挨打总比一个人好,他其实可以跟我说的来着,我不会让他一个人挨打,我到现在也是这么认为的:不管怎么说他都是崇应彪,跟我度过这么多年时光的崇应彪,我们互殴可以,谁欺负了他,我怎么也得帮他打回去,不会只让他一个人白挨打的。


    姬发:虽然现在他跟以前不一样了,有了很多朋友,而且估计也没有人能欺负他,但如果他被人揍了,不用他开口我也会来帮他。


    姬发:他现在比以前高兴很多,他有了朋友其实我也替他高兴,虽然我不会对他这么说,但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得到幸福。


    葱油饼:你觉得你们是朋友吗?


    姬发:不完全是吧,怎么说呢,我觉得那是一种更复杂的东西,我会跟他打架吵架,但他也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毕竟这么些年也都这么过来了。


    姬发:属于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吧


    葱油饼小姐姐被他们扭曲的友情所震惊,陷入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对方正在输入中……)


    过了很久,葱油饼小姐姐才说:小发发你真的不是基佬吗?


    姬发:姐姐我真不是。


    葱油饼:小发发,其实我一米八几,可能比你还壮,我一拳头可能会抡死一头牛,我是个又丑又壮的女人,所以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姬发:姐姐我不介意这些,高矮肥瘦对我来说都一样,而且壮点更好,以后还可以一起种田一起当为社会主义发光发热的农民。


    姬发:其实你之前发的一些照片我也大概猜出来了,我是知道这些才会喜欢你的,葱油饼姐姐。


    葱油饼:小发发我真的很不行,我头比地球大,腰比水桶粗,家住山卡拉,没有农村户口也没有社保,带着两个拖油瓶,今年三十二保养得跟五十二差不多,生活很lonely,没有闺蜜只有敌蜜……


    葱油饼姐姐一直在说自己的缺点,姬发却都说没关系。


    姬发:姐姐我不怕困难,我们可以一起克服的,一起向前向上创造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




    回看这些聊天记录,姬发真的觉得自己很真诚了,明明对面的葱油饼姐姐还跟他分享这么多过往隐秘的事,明明他们在深夜说了这么多掏心窝子的话,想不到一切都是一场网恋诈骗!


    而且葱油饼姐姐嘴里的那个前夫哥就是他吧?!那个马路上脚底打滑平地摔被大卡车车创飞的就是他吧?!


    崇应彪你太狠了!怎么能说我是骗婚gay!


    姬发越看越气,越看越难受,打开崇应彪聊天框噼里啪啦敲了一大段气愤至极的国骂和大作文,最终还是没有发送。


    一想到对面不仅是崇应彪,还是他温柔老实善解人意一样有喜欢种田耕地伟大理想柔弱善良需要他保护的二孩妈葱油饼姐姐,他就骂不出口,发送键迟迟没按回车。


    最后删删改改一大段,姬发只发送了几句话。


    姬发:崇应彪,聊聊吧,我现在被困在酒店也跑不过来打你。


    姬发:我这次真的很难受。


    崇应彪秒回:?


    崇应彪:你傻逼吧姬发,要骂就骂,你难道不知道你难受我就开心了吗🤣


    姬发:你真的赢了,崇应彪。


    姬发:我认输行了吗,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崇应彪:行,你说。


    姬发:葱油饼姐姐真的全是假的吗?


    崇应彪:二胎就是我的两个舍友儿子,前夫是拿你编的,个人经历是拿我的经历半真半假糅造的。


    姬发:嗯……


    姬发:其实我应该想到的。


    姬发:崇应彪你发现我小红书账号是不是因为我拿账号给你点赞你发现的。


    崇应彪:姬发你怎么这么多问题,对,那又怎么样,你个傻逼一点赞直接给我刷了一排,想不注意到你都很难,你的名字还就叫姬发,你能不能动动脑子想一个网名,简介还是: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农民👨🏻‍🌾,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你。


    姬发:我下载小红书就是看到你在玩,看到没什么人给你点赞所以我去创了个号给你点的。


    姬发:被你骗我也认了,我确实是个傻逼而且也不怎么喜欢上网,不知道网络水这么深,但是我现在还是不想相信葱油饼是假的。


    崇应彪:怎么,你现在还喜欢她?我都说了她是我假扮的


    崇应彪:她根本不存在,姬发,你这个傻子


    姬发:嗯


    姬发:即使如此,我还是喜欢葱油饼姐姐。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崇应彪:登录小红书


    崇应彪:快!




    姬发立刻打开小红书,点开私聊界面,看到之前将他拉黑的葱油饼姐姐跟他发送了一条消息。


    葱油饼:小发发,对不起,骗了你这么久,其实我不是二孩妈,我是一个男的。


    姬发:没事的,姐姐,即使你是男的我也会保护你,没有二胎我们就养两只狗,一条大黄一条二黄,刚好我们去种田的时候给家里看门。


    葱油饼:小发发,我只问你最后一次。


    葱油饼:姬发,你是基佬吗?


    姬发:我之前不是,但我现在不确定。


    姬发:如果是葱油饼姐姐的话,我愿意为你成为基佬。


    姬发:崇应彪


    姬发:我是基佬。


(四)


在姬发承认自己是基佬后,葱油饼陷入比以往更长的沉默里,这次的沉默让姬发感到十分地忐忑不安,让他恨不得猛犁十亩地缓解这样的紧张,上次他这么紧张还是小学辛苦孵了一只小鸡等小鸡破壳,他隔壁崇应彪嘲笑他你的鸡鸡好小我的鸡鸡都长了好几天了。


    其实他唧唧不小他只是很紧张,他想如果葱油饼姐姐拒绝了他,他甚至可能会因此封心锁爱,从此只当一个形单影只浪迹农田的勤恳农民👨🏻‍🌾虽然这样也不错,但俗话说得好,老婆孩子热炕头,孩子是没有了,老婆他还是很想追求下的。


    结果等了好一会,葱油饼姐姐都没回复他,姬发都有点心灰意冷了,想着看来以后只能成为cctv说的农村单身青年了,不过他跟那些道德素质和个人修养都很差的男的不同,他不会去祸害女青年。


    等了很久,葱油饼姐姐终于回复他了。


    虽然是以崇应彪的微信号的形式。


    崇应彪:哈哈哈哈哈哈哈姬发我截图了!


    崇应彪:{图片}


    崇应彪:你终于承认你是基佬了你完了,我要挂上校园墙布兰迪微博吐槽墙,深柜十几年终于承认自己是基佬,你完了姬发!


    姬发:崇应彪我艹你大爷的!!!


    姬发:你别耍我了好吗!


    姬发:所以你呢,你是不是


    崇应彪:什么是什么?🤣


    姬发:你是不是基佬?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输入中……)


    崇应彪:我艹你爹的,我……


    姬发:?


    崇应彪:你猜


    姬发:崇应彪我真的会把你往死里打。


    崇应彪:有本事你就来了,看看谁把谁打死


    崇应彪:我都说到这份上了,姬发你真是傻逼


    崇应彪:我有说过我自己不是基佬吗?


    这回轮到姬发正在输入中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


    姬发:!!!!!!!


    姬发:那你喜欢我吗(撤回)


    姬发:我也截图了!


    崇应彪:……


    崇应彪:蠢货你手速这么慢我早就看到了,撤回个屁,你给我重新输入。


    姬发:你是我谁敢命令我?


    打完字,姬发打开小红书的私聊框,开始输入。


    姬发:葱油饼姐姐,你喜欢我吗?


    葱油饼秒回:伦家当然最喜欢小发发了。


    姬发:不是好弟弟的那种喜欢。


    葱油饼:不是,是想跟你复合的那种喜欢。


    姬发抱着手机激动地在床上滚了好几圈,结果打开手机,页面又显示微信崇应彪发的消息。


    崇应彪:{图片}{聊天记录}


    崇应彪:姬发你是弱智吗,非得跑去小红书问是吧。


    姬发:{截图}{伦家}


    姬发:崇应彪你这么说话恶不恶心。


    与此同时,小红书置顶弹窗又发送来了消息,姬发没管崇应彪立刻点开。


    葱油饼:{截图}{小心我把你往死里打}{你这么说话恶不恶心}


    葱油饼:前夫好凶,小发发我好怕怕!


    姬发:姐姐不怕,我帮你教训他!


    姬发打开微信,给崇应彪发送了一个:[打脸]😵


    崇应彪:……


    崇应彪:姬发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以后打你是在欺负若智。


    姬发:又不是给你发的


    崇应彪:呵呵


    同时间,小红书传来了葱油饼小姐姐发的“你真厉害”和眼冒小星星的表情。


    姬发:……


    姬发:你够了,我真的顶不住了。


    崇应彪:小发发怎么了,这么快就对姐姐始乱终弃了吗?


    姬发:崇应彪你恶不恶心?


    说着,他切了窗口回复葱油饼:姐姐,我永远不会抛弃你。


    崇应彪:……


    姬发:……


    崇应彪:我说3,2,1,我们一起停


    崇应彪:3


    姬发:2


    崇应彪:1


    崇应彪:小发发!


    姬发:姐姐


    崇应彪:姬发你他妈的


    姬发:崇应彪你他妈的






    如此又往来了几十个回合,姬发切窗口切得手都酸了,对面的崇应彪平时摇QQNeNe好喝到咩噗茶奶茶的手估计也都酸了,于是他们很默契地共同沉默了好一会,最后很不默契地开口互骂。


    崇应彪:傻逼


    姬发:你才傻逼


    崇应彪:看你不爽很久了,什么时候出来打架!


    姬发:明天,我不会手下留情的,你小心被我打个半死。


    崇应彪:你先给你自己祈祷不被我打死吧。


    姬发:不可能


    又互怼了一个小时后,眼看时间到了十二点,农夫能接受的最晚入睡时间了,姬发先赶紧给小红书的葱油饼姐姐发了个晚安,然后才切到微信崇应彪的窗口。


    姬发:我先睡了,你别老是熬夜,小心猝死。


    崇应彪:要死也是你先死。


    姬发:晚安


    崇应彪:滚蛋


    发完他也切了小红书。


    葱油饼:晚安







    第二天一早,姬发就拿着行李直冲校园,跑向他经常和崇应彪互殴的学校操场小树林角落,在大太阳底下等了好几个钟后,终于等到睡到太阳晒屁股姗姗来迟的崇应彪。


    姬发脱了外套,拧了拧手关节,对来人露出堪称恐怖的微笑:“崇应彪,你终于来了啊,这段时间你耍我耍得好玩吗?。”


    崇应彪跟他打久了,也不咻这只被打哭了就噘嘴的小鸭子,甚至还穿着人字拖来,打算打完回去睡觉。


    他说:“傻逼,废话什么,要打就打。”


    谈恋爱归谈恋爱,打架归打架,该打还是得打,而且这算是他们下手最重的一次,两个人双双因为“过强的万有引力”平底摔去外太空顺便周游n78星云36圈,再和三体星人大战了三百回合之后回到了地球,战成重伤进了医院,还被安排到了同一个病房。


    病房里,两个打着石膏的人互相瞪着对方,看看哪个傻逼先败下阵来,最后还是姬发先开口了 。


    姬发:“所以,你骗我的事就算了。”


    崇应彪乐了:“姬发你算什么东西,你说算了就算了,你问过我没?”


    姬发:“你要我问你,好啊,那崇应彪我问问你。”


    他的神情变得温柔起来:“所以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崇应彪很爽快地回复:“傻逼,谁怕你!”


    “谈!”








    END

评论(95)
热度(68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脚气 | Powered by LOFTER